jdp1937.male@163.com

转--[朗诵】《沉浮的心事》

配乐散文诗朗诵《沉浮的心事》【原创】

文/西周游子    朗诵、制作/淡泊名利

【原创散文诗朗诵】《沉浮的心事》 - danbomingli - 淡泊名利的博客

 

 


 

【原创散文诗朗诵】《沉浮的心事》 - danbomingli - 淡泊名利的博客

 

 

【散文诗】沉浮的心事

文/西周游子

 沉浮,是我在你的面前,沸腾的心事。

我的心事,是一杯茶的心事。是尘封的记忆,是久远的别离,是醇香的思念,是激动的邂逅。

我深记的山中的岁月,寂寞的黄昏,惊鸿的相逢。生命绽了惊喜。

我深记的明月的流动,水中的倒影,灿烂的记忆。情绪多了牵挂。

我深记的目光的凝视,微笑的梦境,深深的铭刻。日子有了意义。

我深记的身影的离去,四起的风声,留下的露珠。天空飘了细雨。

我深记的迢遥的相距,伸展的美丽,压缩的思念。相逢成了期盼。

为了今日的相逢,把我的美好的心情和思念,把我的芬芳的青春和记忆,烘炒晾晒,精细拣选。

为了今日的相逢,把我青绿的心事,用思念打上封贴,把我最美丽的时刻,细细保存。

为了今日的相逢,等待。期盼。

今日呵,多么漫长的期待和呼唤,才能出现在你的面前?

我的沉浮,把心事沸腾的抒发,只待你深深的呼吸,发现我。想起我。拥吻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