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p1937.male@163.com

转--[朗诵】《宽容,进入辽阔》

配乐散文朗诵《宽容,进入辽阔》【原创】

文/陈敬听    朗诵、制作/淡泊名利

【原创散文朗诵】《宽容,进入辽阔》 - danbomingli - 淡泊名利的博客


   


   

【原创散文朗诵】《宽容,进入辽阔》 - danbomingli - 淡泊名利的博客

  

★ 宽容,进入辽阔

作者:陈敬听

因为狭隘,我们经常把自己关进牢笼,把自己打入嫉妒的火炉,把自己丢进烦恼的井中。

因为狭隘,我们的心每日陷在算计的疲劳里,我们的目光时刻停在阴翳里,我们的灵魂经常在毒雾中迷失。

我们的智慧将丧失于狭隘,我们的欢乐也会被狭隘所剪除,我们的心灵将被狭隘所奴役和践踏。

我们若跪拜于狭隘,我们就被拒于光明的门槛外,我们就会自己走入魔域,我们将受到自己的日夜攻击直到湮灭。

静心,让我们脱离狭隘的引诱和扰乱,我们将听不见那靡靡的魔音。

净心,让我们看见清洁之光,我们的心将走出狭隘的迷宫。

诚心,让我们能够守侯生命之香薰从天国飘入我们的灵,引导我们迈入永生的乐园。

我们将被光明所接受,将被上帝所悦纳,上帝必把我们带入宽容,我们就摆脱困扰进入自由,挣脱牢笼进入辽阔,脱离浅薄进入深邃,走出阴暗进入明媚。

我们因为宽容就被仁慈所沐浴,因为宽容我们将进入公义正直之殿,因为宽容我们的心灵将获得永生之光。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